Sunday, April 26, 2009

老地方

差不多每个星期六或是星期日我们都会到这里吃晚饭。

其实, 这里没什么食物好选择; 算来算去只有那几样, 应该是少过十样,但我们还是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报到。

吃的食物也是每次一样; 炒河粉和星洲炒。Girl girl喜欢吃星洲炒而Boy boy喜欢吃炒河粉, 而我只好吃一半炒河粉和一半星洲炒了。他们都很喜欢这间茶坊。

食物的味道还不错, 但我更喜欢它那不吵杂的环境,可以放心的让孩子在那儿玩乐。
我也很喜欢那天然的木桌子和木椅子。。。好特别!

多数的顾客都来这里喝茶, 但我们却不是。 我们来茶坊吃炒河粉和星洲炒, 从来没叫过一杯茶来喝。而我们到达的时间又是吃饭时间而不是夜宵的时段, 所以茶坊里常常只有我们而已。我想应该卖茶叶和茶壶才是茶坊主要的生意吧!

叫了很久才肯让我拍!



不理我了。。。Girl girl只顾玩PSP!还把舌头伸出来。。。
Boy boy很羡慕的站在旁边,只因那时是Girl girl的欢乐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