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来自USA的plum

今早,例常到巴刹买水果。

正当我把选好的12粒苹果,5粒pear, 5粒柠檬和2粒龙珠果拿给水果摊子的老板算钱时,老板马上笑嘻嘻的告诉我他今天进了一种很好吃的水果, 叫我一定要买来尝尝。

看一看价钱, 好贵哦!
RM3一粒。。。
抵不过老板甜言蜜语的诱惑,买了2粒回家试试,心里想小王子和小公主一定很喜欢。

吃完晚餐,把那两粒USA plum拿出来,让他们俩试一试。

不懂得孝亲敬老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只顾自己享受,才不管他老妈子我在那儿口水直流。。。
还好,他们俩终于发现我的存在,马上把手里的plum送过来让我也尝尝!
真好吃,很甜,很脆,又带有一点点的酸,又不苦涩。

真是不错的介绍, 只是价钱有点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