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老公的手信(Tefal不粘锅)

一向来,我只有一个炒菜的锅和两个可以煲汤的锅。
这一用,就用了八年!

头五年,饭煲都没开张过。
只用煲汤的锅煮粥让我的小王子和小公主吃,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大姑家吃。

当他们俩学会吃饭时,才开始让我的饭煲重出江湖!

这一开始煮,就让我的锅又用了几年。

在最近的两年,炒菜锅坏掉了。

拖朋友在Ikea买了新的一个,但尺寸不是很合适,只好勉强用一用。
希望它快快坏掉,才有机会买新的!

直到最近搬了家,老公实在顶不顺我了,在香港买了一套Tefal不粘锅送给我,希望我可以把他的孩子养得白白胖胖!



而我也不负老公的期望,常常亲自下厨,把小公主和小王子养得饱饱的。
这套锅的把柄很特别,是可以替换的。
而且,安全措施也设计得非常好!
谢谢你,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