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我的琉璃项链和耳环

老公这次回来, 带来了一个很特别的礼物给我。

琉璃项链和琉璃耳环

我很喜欢这个琉璃项链, 但不会特别喜欢那对耳环, 觉得它有点大。

这两样东西都是琉璃工房的产品, 而让琉璃工房名扬海外的是前演员楊惠姍小姐。

我只拍到我的琉璃项链来和大家分享。

老公说琉璃工房的产品都是独一无二。
虽说是一样的设计, 也不可能做到一模一样的产品,这就是琉璃工房艺术品的价值。
这项链和耳环很漂亮, 但价钱也不便宜。


很多人可能笑我们傻, 花钱买
玻璃

琉璃,又稱流離、瑠璃、瑠瓈,是
中國古代對玻璃的稱呼,也是佛家七寶之一。
而我, 每当想到它的价钱时,都会再想多一次, 它真的值这个价钱吗?

但艺术品都是“无价”的,有些人可能说它不值这个价钱, 但也有些人说只要自己喜欢, 价钱贵点又何妨!

而弟弟结婚的喝茶礼物也是琉璃项链,只是设计和我的不同而已。

老公的礼物让我对琉璃有了深一层的认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