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解压的CD

最近在工作上的不如意(朝代的转换,新官上任的嘴脸),再加上寄人篱下的无奈,常常让我在晚上和老公谈天时泪流满面。也因此常常在隔天早上带着一双红肿的眼睛去上班,让眼睛不好的我更加的感到可悲!

为此,老公想了一个办法为我减压。
老公买了很多我喜欢的歌手的CD给我,好让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个解压的管道。

试了几次, 觉的这个方法也不错。至少,这些CD可以让我入睡,不致以失眠到天亮。

谢谢老公的贴心和鼓励!

1 comment:

小虾 said...

最近,很不开心,压力?无论如何,其实只有自己可以让自己不开心,别人,管他。。要活得精彩哦。。看看小王子和小公主那么可爱,工作上的事,留给工作,别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