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林翼洲 Curry Prawn

乘着马来新年的假期,我们都回去家乡聚一聚。

而忘了是谁的提议,要到Sungai Udang (港口)去吃加哩虾。

我们都没去过,只听闻其大名。
老爸自告奋勇要带路,因为他常到港口去,较熟悉那儿的路线。

一路上顺顺利利的到达,只是在停车时,因为贪方便要找一个风水位,把车转进了那间加哩虾店面前的"死路"。一转进去就好后悔,只好考一考自己的驾车技术了,把车退了出来!

这就是林翼洲加哩虾的店面了!
店面掌门人已是第三代了!
好多人在等,好热!


点菜时,服务员告诉我们加哩虾是他们店里的招牌,其他的菜肴只是配角而已。大家都是冲着他们的加哩虾而来!

因为我们太迟了,淡水虾 (udang galah) 已卖完,只好用海虾了。
但我本身较喜欢海虾,肉较厚,也较好吃!

点了1.5kg的海虾,大概每人可以吃到两只。除了配饭,食客也可以要求配steam bangggali roti。 我两个吃法都喜欢,妹妹还说我好“三八”,因为我直呼“好吃”!
这就是香喷喷的加哩虾了,整整有两大碟!
味道很浓,有点印度加哩粉的感觉。
再说,它也不是很辣,连小公主也可以吃,但小王子就投降。
大致上大家都喜欢,只有妹夫不是很会欣赏,他说加哩粉太浓了。


我们也点了三味鱼。
炸到香脆的鱼配上独门酱料,很好吃!


这蒸鱼是为小王子而订的,他现在已学会吃鱼头了!
可惜,这鱼头他不敢吃。。。因为它的牙齿太大,太恐怖了!
最后,这鱼头进了老爸肚子。


店里只有两种菜任君选择。
这是其一,另一种是包菜。


再来一个葱煎蛋,很有家里菜的感觉!
我们八个大人,四个小孩,共吃了RM200。
店主还说,他们天天都开店,从11am 到6pm。
但最好是先打电话来问 (04-5932957)。
而我已约好老公在他回来时再到那儿用餐,希望老公也会喜欢。
这次,可能可以试一试淡水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