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抢夺后遗症

2009年十月十六日晚上八时发生了一件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件, 我被强匪盯上了!

一辆高速冲着我而来的国产车把我的车逼近了一个死角,接着而来的摩多车马上把我的左边车镜打破, 再在我的头上一敲。

这一敲就把我敲个满天星斗,接着就发觉鲜血不断的从左眼角上方不断的流下来。本能的反应让我马上又哭又喊, 还好我还记得要按住车笛来引起别人的注意。可是, 可狠的土匪因为抢不到我的手提袋 (我在驾车是都是把手提袋放在车座下),发起狠来, 把我的头发一捉,一拖, 想抢我颈上的连, 这一拖,马上就把我颈上的琥珀链拉断。 不得程的强匪更加的生气,把我的左手死命的拉住, 硬抢我手指上的戒指,幸好老天有眼,我的戒指因为我左手上的鲜血,又掉回车里。

可恨的强匪不畏我的车笛声, 幸好Mr. Ooi 一家人伸出援手,那强匪才马上离开。好心的Mr. Ooi还把我送到医院去。

可怜的我因为那强匪一敲,必须在左眉毛那缝了五针, 真是倒霉透底!

现在的我,真是见了鬼怕黑, 一听到摩多声,一听到车声, 身体马上就会紧张起来,唉!


4 comments:

傑·詩凌 said...

How are you now? It looks serious.....Take care....

傑·詩凌 said...

How are you now? It looks serious. Take care.

小虾 said...

Mitan, 你还好吗?吓死我了。。感觉他们很凶呢。。别怕别怕,过去了。。要小心哦。

mooiim said...

Pei Lan/YS, sorry....just saw ur message here...i am fine..lucky that i am still in one pieces...

U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