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Boy boy 出浴


某天的傍晚,boy boy 在冲凉房里大叫“妈!!!”,让在电脑前的我吓了一跳,马上赶到那儿一看。
不看还好,一看就让我笑了起来。。。
这就是当时的情景。
Boy boy把他自己塞进红桶里,出不来了,只好找救兵,亏他还笑得出来。
越来越顽皮的他还挑战我把他当时的样子拍起来。。。
他还说“拍啦。。。拍啦,你又拍不到我的bird bird,我才不怕你把我的照片放在blog。。。 ”
既然boy boy已下战书,那我只好接受了!

2 comments:

Gromit said...

haha, this photo raise up my child memory

funny :)

mooiim said...

ya ya...almost all children have this photo...but i dont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