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弟弟的手信

不久前,小弟和他女友到欧洲游玩。
我又“碰”到好运, 有手信拿了!

不好意思,我又要在这儿 show off 了!
(1)Clarks皮鞋
很不错是不是?
如果有公干,它就可以大大的派上场了。
正好弥补了我失去Nike运动鞋的倒霉事件。
想起来都心痛,它可是老公在香港买回来的!
真是可恶的偷鞋贼。
这次我不会再放在屋外的鞋柜了!
(2) Clarks 凉鞋
如果二选一,我会比较喜欢这一对。
它的款式很特别,穿起来好好看!
想想看要配什么色的指甲油好看些。
有点不舍得穿,但又不可用来当装饰品, 真矛盾。


收到手信后,心里十分喜欢这份礼物,真是好开心。
马上发送照片给老公看,老公也说这两对鞋好好看!
如果不是小弟送,以我那有点吝啬的性格,应该是不会买这个品牌的鞋子。
这品牌的鞋子在这儿的售价太贵了,可是我家的天使却是它的拥护者。
听说天使也收到一对呢,不知她的美不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