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的新玩具

我又有了一个新玩具,是老公送的!

谢谢老公的“劳苦功高”,老远的把它带回来。
很感动他把这个大笨象从香港搬到中国,再从中国搬回家,希望我不会辜负他的一番心意,好好的利用这个大笨象“生产”出一些像样的物品。

这就是我的新玩具了,KA的Stand Mixer!


这是网站的图片,很漂亮!
这款式也有很多的颜色,色彩艳丽。

这是我拍的,好失败的摄影技术,拍得它好难看,一点美感都没有。

老公取舍了其他颜色,而选择了这个颜色。
虽不是很好看,但却非常容易保养和呵护。
至少不须太过担心我那粗粗鲁鲁的动作会让它常常受伤,满身伤痕累累!

有了这玩意,我就可以尝试做面包了。
希望我会真正的利用这个Mixer!
但一看到那面包的食谱,我的天啊,竟然须要用那么长的时间来变出一个一个美丽的面包,晕!


注:“大头虾”的老公竟然忘了把附送的说明书和食谱带回来,遗漏在香港的Sogo那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