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来自Anfernee的礼物

Anfernee是我的小弟弟,也就是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小舅舅。
这俩个小瓜最喜欢这个舅舅了,常常带他们俩到处出,也常常送礼物给他们俩。

但自从Anfernee到新加坡赚新币, 这种机会已不常见了, 只是每次回来都还会送礼物, 也会带他们出去jalan jalan。

小瓜们平时都是用skype和Anfernee打交道。颠起来会直呼他们俩的小舅舅为Anfernee, 连基本的礼貌都忘了。也常常用skype 的emoticons 和所谓的monster language和Anfernee 打架。

Monster language就是胡乱在键盘上打出来的字, 例 : jjtioajfba’hjghjk123456jnbvdg...

看, 这就是Anfernee这次带回来的礼物。

Barbie doll ...小公主的礼物...
我相信没多久, 这可爱又漂亮的洋娃娃将会被收进冰箱里。因为我知道, 小公主没特别喜好, 只喜欢吃糖果。小公主的daddy也曾买过, 下场也是如此。



Ultraman toy & ultraman puzzle...小王子的礼物...
小王子的收藏品又多了倆件。但总觉得这个Ultraman Tiga的身型怪怪的...没什么Ultraman气槪。

Anfernee看到我这样写, 又要讲我多多要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