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我家的小阿八


我家的小阿八今年只有6岁。

有着一个圆圆的脸,就象月圆的月亮一样。
眯眯的眼睛, 永远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拍照时最喜欢把眼睛假假的弄大, 好让大家以为她有一双bakuli眼。
满口被老鼠咬过的牙齿, 简直是破坏美感。
满头天生的“金发”, 让人人以为她太爱美了, 小小年纪就染发。

但小阿八却有着超好的人气, 很受朋友的欢迎。
人又圆滑, 又懂得讨大人们的欢心, 要在这人蛇混合的社会生存, 应该没问题。

小阿八很爱讲话, 逢人都可讲话, 逢人都可沟通, 简直没界限。也因为小阿八, 我家再也没秘密了。家里的一却, 都可能是小阿八谈话的话题! 这让我有点担心, 担心我的小阿八会被定型, 从此变成大阿八。

小阿八天生也很聪明, 不用很努力, 成绩也不差, 真希望她的好运会永远跟着她。也希望小阿八会好好的利用这天生的小聪明, 快乐的在这复杂的社会里生存。

愿我的小阿八永远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DayDay和MiMi”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