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你来的时侯, 我不在。 你要离开的时候, 我又不在。


第一次看到你是在面试的时侯, 被你诚恳的态度和那莫明的好感打动了。毫不迟疑的就请了你。

当时的我, 有太多的工作要交代。医生约定的日期已近在眉头, 真希望你能快点来报到, 但最后我还是失望了。


好不容易等到你来报到, 却是我躺在手术室里的那一天。

再次见到你已是2个月后, 再加上一瞬间的职责转变, 我们也没什么深交的机会。
今日的友谊也是这几年工作上接触所建立起来的。


好喜欢你那没心计的性格, 可以让我很放心的和你做朋友。
也喜欢你那爽朗的笑声, 往往让我觉得很舒服。


在这几年里, 也看见了你的成长, 看见了你的转变。

然而, 人有不散之”缘”席, 我相信我们的缘分, 将会在另一个角落”缘”结下去。

祝福你, 我的朋友。
有空的话, 记得聚一聚。

要记得哦, 友情须要时间和相聚来灌溉。









3 comments:

小虾 said...

WHo is the one?? i know??

mooiim said...

Kam...i was so sad last week, totally no mood to work...

I think you will miss her too!

小虾 said...

Kam resign already? where she go?? then i really have no chance to meet her ler..she is really nice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