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Alma Kuey Teow Basah


我很喜欢吃这一档的Kuey Teow Basah, 我的小公主也很喜欢吃。

我吃一盘,她也吃一盘,绝对不会输给大人。
但老实讲,每一碟的分量也不是很多, 肚子打鼓时再吃多两盘也可以。

小王子最近也开始喜欢上它了,只差老公而以。

老公还是觉得大山脚的鸭蛋炒Kuey Teow较好吃。

这档Kuey Teow Basah位于Alma甜心前的路旁,只在晚上八时后才开档。
一星期休息一天,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星期一。

(记错了, 星期日休息)

每每一开档就人潮不绝,下雨天也不例外。幸好,那几位年轻的马来档主炒功速度一流,快得让我觉得他们只是在锅里捞一捞那Kuey Teow而已。


唯一不得我欢心的是那Kuey Teow Basah一上桌的卖像,好难看!
它的卖像绝对让我觉得那炒Kuey Teow Basah的年轻人炒得心不甘情不愿,胃口也大打折扣了!

他们应该上一上美学课,学一学吃煮的艺术!

5 comments:

~董夫人~ said...

还真的好难看哟!^0^....

mooiim said...

Ya loh....even serving time also like "throw" to the table..or may be they want to show to customer that they know some special skill to serve!

~董夫人~ said...

Nevermind lah! Ho Chak enough^^! When tau pau for me?

小虾 said...

i miss the kueo teoa basah .... :(

mooiim said...

YS, come come...u come to BM, i belanj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