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小王子的Piano mates


小王子很快就要进入JMC Book 4 了。
这意味着小王子的两年JMC course 也即将完成。
而小王子的Piano mates也从当初的十二人,减到最近的九人。
每每上Piano课时就觉的很拥挤,因为JMC course要求家长陪伴。所以如果有九位学生就会有九位家长在里面一起上课。

在小王子的Piano mates中, 有些同学的性格很可爱。

左一 :Kingston,唱歌很大声,记忆力又好, 歌词都可以记得。但不知为什么他的水壶常常掉下来, 吓大家一跳!有时一躺课可以掉两次以上。

左二 :Shi Mon, 女生里她的声音最大,常常让人感觉整个课室只有她一个人来上课。

左三 :Rou Yee, 小王子的同班同学,只有五岁, 可是不懂为什么她的父母要提早让她上学和学Piano。她的声音很小声,可以和小王子比赛。常常穿的美美的, 不美不来上课。如果partner到不英俊的男生,她还不要呢!

左四 :Winson, 样子不像只有六岁, 很高大。很乖, 很听话,好好学生。妈妈也很高大, 所以被老师安排坐在最后一排。

左五 :Jun Zhen, 很静的一位男孩,比小王子还要少话, 和右二的Amiko是兄妹。

左六 :小王子啦!

左七 : Jia Xin,也是不多话的女生,可是好像很有天分, 常常听见她弹不是书本上的歌曲。

左八 :Amiko,Jun Zhen的妹妹, 也是五岁。兄妹一起上课, 所以他们的爸爸妈妈也一起上课。很甜美的女生,感觉上也比她的哥哥活泼。

左九 :Zhi Xuan,和小公主同名,不过他是男的。班上的开心果, 常常制造笑料, 超极活泼, 又不按理出牌,我们常常被他弄的哭笑不得, 可怜的是他的妈妈,常常不知如何处置他。

整体来说,小王子的Piano class较小公主的Piano class活泼可爱, 常常笑料不断, 没这么闷,老师教学的速度也较慢, 较容易让我们明白。

3 comments:

~董夫人~ said...

那小王子又是怎样呢?虎妈妈又没有报告哦!

mooiim said...

Aiyo...
My xiao wang zhi nothing special lah..
Never go out to sing if no force, never open the mouth if no force..

So, just plain as water

郭俊煌 said...

view back ur f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