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冒牌的签名

小王子的学校时不时都会给他们听写, 大概每星期一次,除了考试前后。

小王子的天资也不是特别好, 所以常常要读好几遍才可以记得。

奇怪的是学校从来都不让他们带听写的书回来, 只是在拿folder回家温习时才带回来,通常是两个月一次。

所以每次当我问他听写的成绩时, 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而最近一次拿folder回来是在三月,那时我和老公都身在国外, 没法帮他签名。

那里知道敢死队的小王子竟然自己签名,还冒牌的签下老公的大名!虽不是很像,但也有一点点老公签名的影子。

看, 有图为证!


要不是今天学校要他带回来给父母签名, 我还不知道小王子做的好事!

问小王子为什么不冒签我的名,答案是dayday的签名比较可爱!

2 comments:

ah^doe said...

wah...your prince so geng one....
but the good point is that he is scoring 100 ;p

mooiim said...

Doe,
Luckily he get good score, or else i will more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