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老公...生日快乐


没有我们在你身旁, 也没有生日蛋糕...你度过了你的生日。

而我们只有通过网络, 把满满的祝福送给你, 祝福你永远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

Girl Girl 和 Boy Boy 准备了一张生日卡要送给你, 但是糊涂的我才后知后觉发现我并没有你在海外的住址。再说, 现在也太迟了, 有住址也没办法在你生日当天送到你那儿。

不用我多解释, 你也知道哪一部分是谁画的。

Boy Boy的部分画了好多的超人, 还有一只恐龙...应该没什么意思, 只是画上他喜欢的卡通而已。我想还是让Boy Boy自己解释吧!

Girl Girl的部分画了圣诞老人...因为Girl Girl说圣诞老人可以把她的礼物送给远方的你。

而我, 借助你颈上的琥珀链...希望好运永远跟着你, 菩萨永远保护你。
老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