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我家的LED吊饰

老公从中国买了一些LED吊饰。

外形没什么特别, 但是...一旦亮起灯来, 却是红橙黄绿蓝, 变换无穷...那么的美丽, 又便宜又漂亮。这长长的一条, 才RM16而以。





这本来是买给他爸爸的, 但因为LED吊饰的电线太短, 离电插头太远了,才被老公带回家来。

这么的一个巧合, 就让它不小心的在我家住了下来。

摄影技术不好的我, 无法把它的美丽记录下来...真是对不起它的设计师。

但我真的敢大大声的说...在新年的这段时间, 我真的没看到比它更美丽的LED吊饰了, 真是买花赞花香。不知道”pai sei”怎样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