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要出门了!


很快, 我就要到日本出差了。

不是我不想到日本去, 只是心里实在放不下小公主和小王子。我其实非常的喜欢日本, 但鱼与熊掌, 我只能取家庭而捨工作...尽量把家庭放在第一。

再说, 老公又在国外工作, 我又没送他们俩去补习.... 他们俩真的行吗? 我真的放得下他们俩, 而留在日本三个星期吗? PL真的需要呆在日本三个星期吗? 这一切都让我的头大了..太多太多的问题要想, 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安排。

所以, 当一听到出发的日程表有更改, 心里顿然松了一口气。但要来的始终要来, 今天终于定下了出发的日程表。

而我也必须尽量的把该安排好的东西安排好。

小公主和小王子的钢亲课
爱明会帮当司机和 “书童”, 帮我载他们俩和陪伴他们上钢亲课。真的是谢谢她。

小公主和小王子的画画课 / 小公主的英文课
大姑会帮我载他们俩, 一星期共三天, 真是麻烦她了。

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功课
我会找来一个临时补习老师, 帮他们温习功课和课本, 只是必须花一笔钱。而小公主的第一次学校考试就只好让她自由发挥了, 我只能在精神上支持她了!

其他的就让他们俩随机应变了!
而我应该是可以放心的出门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