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第八个情人节

今年是我们的第八个情人节。

和往年一样, 都没有特别庆祝。我通常只是和你说声”情人节快乐”, 但你却常有送礼物送给我, 有收在store room里的香水,首饰, 衣服...收在车箱里的礼物...种种的惊喜, 常让我感动不已。

今年的情人节, 你身在海外, 没法和我一同度过。但你所做的一切, 都已经让我感受到你的诚意...再说, 新年时你带回来给我的各种礼物, 已足够填满今年所有的节日...所以, 你不用再破费了。

二月十三日, 你的生日。
二月十四日, 我们的情人节。

老公,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day+m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