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老人痴呆症”


这几天回到家俩里已是8pm 了,但Boy boy还是等我回来帮他冲凉。
哎。。。真是累死他老妈子了。

而今天是non OT day, 所以较平时早到家。先放好水,以便吃完饭可以冲凉。
正吃着饭时,忽然听到冲凉的水声, 很奇怪到底是何方神圣在冲凉。
望一望四周, 只有Boy boy不见了。
大家都猜他在洗脚, 但水声确实是在冲凉啊!
大姑马上很肯定的说Boy boy已在半小时前冲了,绝对没可能再冲了!
既然这样, 我便马上到冲凉房看一看。。。
“真的是Boy boy在冲凉!”

大家听到我这么一说, 都跑来看Boy boy, 大家笑成一堆。
原来,Boy boy已经习惯这几天是我帮他冲凉, 所以看到我,他就很自然的到冲凉房去冲凉了。

Boy boy自己也笑个不停, 而我们都笑他得了“老人痴呆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