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香草肉粥和杯蒸蛋

在家婆家回来, 马上到巴刹去买材料。
因为上个星期已答应小王子要煮肉粥给他吃,不可食言。
只是晚餐变成午餐。


很简单一餐。。。而又是很容易准备的一餐。

香草肉粥 :猪肉+香草+酱青+米
味道肯定好, RM3的猪肉煮那么一点点的粥!小王子和我还一人吃了一块猪肉。


杯蒸蛋 :蛋+香菇+鸡精份+大虾
一杯放一粒蛋, 半朵砌碎的香菇再加上三只大虾。

虾好贵!六只虾要RM6。。。

我只做了两个杯蒸蛋, 心想他们俩应该是吃不完的。
那里知道, 最后我只吃到小公主施舍的一只虾和小王子吃剩的三口蛋!

小王子还问我为什么虾头不见了。。。因为那是他很喜欢吃的东西。

他们俩还要求我要用美美的杯!

这杯是老公的日本同事送的。。。多年前我们的结婚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