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原来你的朋友都是美美的

上个星期五, 因为Ms. Oo的辞职, 我们借此机会聚一聚。

直从Ah Kam辞职,我和Ms. Oo和Ms.Ng分家后, 我们已很久没机会聚在一起了。
在办公室里也是各忙各的, 鲜少有机会再象以前一样了! 很怀念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 尤其是有老uncle 的日子!

这聚会的发起人是老uncle CP Kua, 但他却在最后一分钟放飞机,而在Secret Recipe 出现的只有Ah Kam,Ms. Oo,Ms.Ng和我而已。

看,右边的是漂亮的妈妈Ah Kam和她的Cool王子Wu Kiat。。。身材和样貌还是保持的非常好!左边的是美美的Ms.Ng。。。办公室公认的美人,也是一个很好的帮手。



这是今天的主角Ms. Oo。。。也是美人一个。不知不觉她也在同一个办公室做了四年,脑海里出现的还是当年她来面试的模样。一头到腰的长发和坦白的性格给我很深的印象。

最后是我们的大合照。。。
最老的那一个就是我了。

而这就是我点的Tomyam Kung 了!


最可悲的是, 当我的小王子看到这些照片时竟然说。。。“妈咪, 原来你的朋友都是美美的。。。为什么你没有这样美的呢?”

哎。。。无话可说。
原来小孩子都不会讲骗话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