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小王子生病了

在刚琴课后就发觉小王子不大对劲。果然, 6pm开始就发烧了!

从那刻开始, 发烧药就没停过, 每4个小时就一次。温度一直在38.5度~39.5度之间徘徊着, 让我担心急了。

头上贴着koolfever, 鼻上贴着BreatheRight的小王子, 亏他还笑得出!
再加上不降的高温, 让我不得用湿布帮他降温...
而他右手上的那塊 “破布”是他随身带住5年多的枕头...从满满棉花的小枕头到今天的“破布”, 小王子都对它不离不弃, 真长情。
还好, 小王子已经长大了, 不在像以前一样, 要我抱着他到天亮, 但因为他发烧不断, 我也不敢闭上双眼休息!希望小王子康复时我不会病倒。

最顶不顺的是发住烧的小王子竟然问我, “mummy, 我发烧应该不用去上课哦?”
又在blur blur 睡着觉时哈哈大笑, 吓了我一大跳。赶紧抱住他, 睁开眼的他竟然说, “mummy, 我看到姐姐咬你的屁股!”...还好那只是在他的梦镜而以, 不然我的屁股就开花了。
到这一刻为止, 小王子还是在发烧...
希望我的小王子快快好起来!

2 comments:

Gromit said...

oh, now is ok liao?
sorry for late , long time didnt 'take care' my blog and friend's blog


5 years long pillow,,haha, because already have his taste and smile there...it is warm, keep it but must take care well the cleanliness oh

mooiim said...

Leong, no problem lah...i wash it weekly or sometimes few days once...purposely want to wash away the smell...haha...
You know, he bring it to HK during the trip too!
He is recover now, but again another problem appear...allergy...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