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又过完新年了


老公所派出的红包, 都是用以上的红包封。


小公主和小王子要求我买的竹, 他们俩把它打扮得美美的。



匆匆忙忙我又过完了牛年的新年。无惊无险。


(1) 今年我还好, 不大像印尼工人。
三姑带回来她的佣人, 所以我只须负责把饭菜煮好, 不须包完所有的工作。回想过去两年的新年, 我真的感到害怕。
新年一过, 腰酸背痛, 手肿脚肿, 过了几个月才好。从早做到晚, 没停过手。
家婆年事已高, 再加上两个不会烹饪的妯娌, 所以烹煮的工作都落在厨艺不是很好的我身上。真的是想起来都会发恶梦!
比起来, 今年真的很轻松了! 好吃不好吃,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2) 拜新年所”害”, 我的体重又增加了。

都怪自己定力不够, 看到那些美味的饼干就忘了自己所定下的承诺:(

(3) 新年也让我花了很多$$$$....钱包破了一个大洞。

(4) 新年也让我有机会和老公相聚长一点, 虽然要被减薪, 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5) 我也”犯法”了, 买了一些炮竹让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过过燃烧炮竹的滋味:)

(6) 新年也让我有机会见见老朋友和老同学。当然, 这也包括久不见面的亲戚。

(7) 而新年也让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乐番天...每天只会吃喝玩乐:)

(8) 而我自己也变得好懒散, 想到又要回到工作岗位, 又头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