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婆婆的生日

上个星期日是婆婆的生日, 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很巧的是我们的生肖也一样, 但可怜的是每个人都只记得是婆婆的生日:(
可笑的是, 婆婆常常把我们的生肖叫做在"地上爬的动物"。

而今年因为弟弟们都在外地工做, 所以我必须载爸爸和妈妈一起去。这一载也会让我的车爆满, 所以只好在星期六晚上就把礼篮先送过去。
我习惯在婆婆生日时, 也一起贺年。

送礼篮贺年给婆婆是我一开始工做到现在的惯例。不是因为我喜欢, 而是婆婆有点爱面子…宁愿收礼篮也不要现金。当然, 生日的贺礼还是红包!

婆婆因为年岁已老, 也拥有很多孙子和曾孙。但她还很疼爱我的孩子, 首选小公主。

婆婆和小公主的合照, 也是婆婆当天唯一的合照。婆婆其实也要和小王子合照, 只是小王子tak bagi muka!
婆婆的偏心, 应该会引起他人的不爽吧!


等待吃蛋糕的样子, 好不耐烦...

卖相不是很好的蛋糕...但小公主和小王子还是蛮期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