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小公主上学了!

一月三日是小公主的迎新日。九点就要到学校报到。

好不容易才把小公主从床上叫醒, 已经是8:10am, 赶到学校已经是8:30 am。

乡下佬进大观圆, 以为找到一个风水位来安顿我的车, 最后才搞清楚那不是最靠近礼堂的停车场...难怪没什么人!

趁着还没开始迎新日的致词, 赶紧给小公主拍张照...感觉小公主长大了, 只是还是胖嘟嘟的!
一年级生被安排坐在礼堂的前端, 而家长们就坐在礼堂的后端。
三百多个一年级生但却有一千多个家长出席, 真的很壮观!

看, 多么不耐烦的小公主...
只一会儿, 所有的一年级生就被个各自的班级任带回课室, 而所有的家长就得留在礼堂听校长给家长们的“爱心训话”... 而这“爱心训话”用了整个小时! 希望我会是个合格的家长。

之后, 家长们被允许到课室去。虽然政府赞助了大部分的课本(课本借贷计划), 但我还是须要交大概RM90的杂费和课外读物费。

在课室里的小公主, 又是一副不不耐烦和睡不醒的模样!

但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课室里的桌子要这种排法?
Can anyone tell me?

2 comments:

Piang said...

我女儿的课室,一共换了不下十次排法,U也有,倒U也有。。。到头来,我也不懂为何? 教育局的规定吗?

mooiim said...

Hi Piang,
I also dont know leh..what are the advantages for this kind of table arrrangement?

I checked with my colleagues, their children table arrangment also d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