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没有老公在身旁的生日

从结婚到现在, 这是第一次老公没在我身旁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虽然我知道他一定会买礼物送给我, 但我还是有点失落。
而这种情况将会持续, 不知到何时。
相反的这种况也会发生在老公身上。
要一起庆祝生日, 情人节, 结婚周年,...真是难如登天, 要有适当的机缘才行!

才整十点, 花店就打电话来了,告诉我老公送了花来...叫我到公司的大门签收。
一看, 老实说...非常失望。

今天是我生日嘛...为什么送的花好像是新店开张...又好像是我进院了...虽然说那花并不是很难看, 但始终不是很适合生日...而且还是我老公送的。

刹那间, 我明白了...这肯定是老公叫他朋友帮忙的, 我很肯定这决定不是他的品味!

这是老公第二次送我花...在认识了他8年后。
而他第一次送我花是在2008年...也就是去年的今天。
相比起来, 我还是较喜欢老公亲自选的。

老公也很贴心的打电话回家给孩子们, 叫他们要记得向我说声“生日快乐"。
在此, 希望我自己永远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friend, count your blessings! i've not receive any flowers since the day i signed on the papers! and that's >10 years ago....

Anonymous said...

By the way, Happy Birthday!!!

mooiim said...

Soo Peng..may be you reciv lots of flowers fr him before you sign on the paper....but i only start reciv flowers fr. my roommate since last year:)

By the way, thanks for your regards.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老公的心意被你糟蹋啦!
那花很美啊~
作为男人,我要对你老公salute !
哈哈。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mooiim said...

汉良, 可能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