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大扫除...可怜的我

牛年即将到来, 也就是说大扫除来咯!

平时没什么打扫屋子的我, 只好找来钟点工人帮忙。
但倒霉的是, 竟然送来一个什么也不会的, 害我必须亲自出马...

浪费金钱不说, 还弄到头上起了一座摩天楼, 又整身酸痛死了。

还好, 小公主好贴心...

除了用穴宝点穴器帮我按摩滑扫头上的摩天楼, 又用她的小手帮我按摩背部, 让我舒服极了。别看她年纪小小, 力度可不小哦!

看! 我的小公主一听我要把她按摩的表情拍下来, 马上把她的眯眯眼变成bakuli眼!



而那不甘寂寞的小王子也马上赶来插上一脚。
创新的招式...牛魔王式...
用siku来按摩, 我想应该是下午的西游记看太多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