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来自老公的礼物

自从认识老公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发觉他有一个好特别的习惯。

每逢他到外地公干, 他都会为我们带回一些手信。

这次也不例外, 只是换了我们到香港去。

小公主的礼物
为了奖励她的好成绩, 老公让她选了一些礼物。如果依照原先的约定, 她可得到3份礼物。但因为找不到她要的, 小公主就把其中的一个机会让给了小王子, 让小王子乐翻天!

来自Disney Hong Kong 的相架
可不可爱?



来自Disney Hong Kong的戒指
我的小公主爱美吗? 小小年记就会想要扮美美, 真是人小鬼大!



小王子的礼物
如果依照小王子的成绩, 他只得买2份礼物。但因为小公主的慷慨, 让他有机会买多一份。

超人迪加
老公在hostel附近的商店买的。特别的是连超人变身的道具也有! 这道具也让小王子有机会一面看超人光碟, 一面变超人。


来自Disney Hong Kong的巴斯光年 (Buzz Light Year)

就因为小公主的慷慨, 让小王子有机会拥有它。真不该让小王子看Toy Story...失策。


来自Disney Hong Kong的米奇和他的好朋友
虽然体积小小, 但手功真的很好。每个关节都可转动, 好可爱!



当然, 老公也没忘了我。

Crocs大头鞋
老公不是很喜欢大头鞋, 但因为我喜欢...没办法, 违背良心买给我, 真不好意思。


Disney专卖店的钱包
老公最近对我那蓝色的钱包有小小的不满, 希望它可早点退休。这次的香港和深圳之旅终于让他有机会发挥。好喜欢它的设计... 米奇80周年的产品。















3 comments:

小虾 said...

i like ur crocs, so nice...

ah^doe said...

so sweet
so 幸福

mooiim said...

YS...i saw many Crocs for winter at HK...so beautiful..i think cant be found i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