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小公主的JMC考试

小公主终于完成2年的JMC课程。

14 Dec 08是她考试的日子, 但我到今天还没决定要不要让她继续下个星期六的JXC课程。让我举棋不定的原因有几个:


(1) Teacher Goh 对小朋友的要求太高了, 常常让我感到很压力。可是, 没压力也不是一件好事。人真的好矛盾!

(2) Yamaha J-course 很注重listening和hearing, 但小公主在这方面不是很在行。

但我想多数不会继续吧!

小公主清唱时的表情, 状况不太好...牙齿痛了几天, 笑脸也没一个。
少有的斯文打扮!外套是我买的, 而裙子却是小公主的小舅舅Anfernee买的。好喜欢这件裙子。没配外套更好看, 但在冷气房却太清凉了。


小公主弹钢琴时的表情, 好镇定。评审老师也好专注。

考完后, 和爱明还有她的小孩如恩到BJ Complex走走, 惊觉它竟成了外劳天堂(十年前和十年后的分别也太大了, 自从理大毕业到现在, 这还是头一次重踏此地)。只逗留一会儿, 便转移去QueensbayMall。

在QueensbayMall外的马车, wow...原来马身上的那股味道还真不好闻。 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的表情, 也真的不给马儿脸!

看, 好大的小叮噹! 我的任意门在哪儿呢?
开学了...快来买书包...
好大的书包!

圣诞节要来临了, 商场里也被打扮成浓浓的圣诞气份。
看, 印度朋友打扮的圣诞老人!


而例行公事, 在Borders也买了3本特价书。
(1) Fragile earth : 我们的地球是多么的粹弱, 天灾的可怕远远超愈我们的想象力。
(2) Shrek : Pop-up book, 好可爱的一本书。
(3) Fantasy Encyclopedia : 童话故事书。
而意外收获, 因为那儿的冷气太大了, 我又感冒了。真糟糕!

2 comments:

Gromit said...

MI Tan, is time to body check up..
you see...

you get caugh again!!!

mooiim said...

Leong, haha...i am happy that u r back with ur big size body:):)...

I think you are right...i will try to control my current condition and make myself get well soon.

Than, "stengthern" my body and go for detail medical check soon...or else i might fail in many checking point...QA-In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