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平安夜

因为媒体的大式宣传, 小王子和小公主也会要求我在圣诞前夕带他们俩出去走走。

老公因为身在外地工作, 没办法陪伴我们。但至少我还有小王子和小公主陪伴在身旁, 而老公却只是自己一个人而以。想起来, 老公还比我惨点:)

约了大姑一起, 带了他们俩到锅富城去吃火锅... 锅富城, 郭富城...店名取得真好, 郭富城绝对没想到!

价钱还可以, 食物也不错...但吃来吃去, 也吃不到我应该要给的价钱。这就是自助餐的销售手段。

忘了拍一些照片和老公分亨...只记得医肚子。

相比起来, 我还是较喜欢在深圳时老公带我们去吃的火锅! 汤底好, 又没那么重的味精。

之后, 再带了小王子和小公主到Jusco Perda去逛逛...但让我感到惊奇的是没什么人潮...经济真的坏到这种地步吗?

逛来逛去, 也没什么东西买...只逗留了一个小时, 便回家了。

就这样, 我度过了一个平淡无奇的平安夜。

看! 小王子和小公主的三连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