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DKNY

DKNY? 听过但没买过它的产品。

但Anfernee 却让我拥有一个, 那分心意让我很感动...一个红彤彤的大布包!


Anfernee 说这大布包可以让我带很多东西出门, 配合我一贯的作风, 真了解我! 但这也将助长我常常把手提袋变成垃圾袋的机会。

但现今社会风气的腐败, 导至大布包成了强匪的目标, 所以必须要小心点使用。

这大布包应该很耐用, 牛仔布的布质, 可以百洗不破...只是红彤彤的样貌会因为岁月的洗礼而成为明日黄花。

看,...这就是我的大布包了。Anfernee的另一半也有一个。



...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分感动记录在我的超人乐园和大家分享。

心里也正想像着明天带住它上班的模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