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难以服侍的小王子



小王子一向来有他固定的理发师...如芳姐姐。
而理发的店也随着如芳姐姐而改变。如芳跳槽, 我们也跟着转换理发店。

但这一次, 却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 我决定送他和小公主到最靠近妈妈家的理发店理发。再说, 价钱又比大山脚的便宜。

这间理发店在高渊可算是挺有名的, 但还是没让小王子满意。一进门就嫌人家的店 “老爷”, 接着又嫌人家的椅子“老爷”…再来又嫌人家的理发师不美。总之, 没有一点让他满意。

这一切的不满意让他在整个理发过程都是泪汪汪, 而嘴里则不停的碎碎念… “人家都不喜欢这个aunty 剪…人家只喜欢给那个姐姐剪而已…剪到人家的头发这样难看…”, 又不停的转来转去, 弄到那个理发师也投降!

但我看来看去也不觉得他这个新发型有何问题, 反而觉得挺不赖的嘛…

RM5而已, 还想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