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香港和深圳之旅 : 童言无忌



例一:
一踏入飞机, 美丽的空姐笑脸迎人...用她美妙的声音说 “Good Morning” 。
小公主竟然回答... “Any food for me?” 。
小公主的回答让美丽的空姐不知如何回应。

例二:
在飞机上, 小朋友都享有特别的待遇。
当空姐把child meal送上来, 小公主一打开锡纸, 马上做了一个finger licking good的表情...因为里面是deep fry 鱼饼。
但她又马上问空姐... “Why so little? And why no rice ah?”

例三:
看完飞机里播放的safety announcement, 小王子转过头来问我... “mummy...那oxygen mask为什么还没掉下来呢?”

例四:
问完oxygen mask, 小王子又发问了... “mummy, 我们几时才可以在飞机里play slide?”

例五:
在Disneyland玩了整天的小王子, 兴奋的对住他mummy 说... “mummy, 叫daddy明天再带我们来Disneyland玩...OK?”

例六:
小王子望着飞机窗外的云朵问到... “mummy, 飞机掉下来的时后, 我们可以踏在云上吗?”

例七:
老公的hostel mate问小王子...
“Boy, 给uncle看这个节目一下。”
喧宾夺主的小王子竟然回答... “不可以, 这是我的家leh...”

例八:
餐馆的服务员说... “这是大闸蟹, 请慢用。” 小公主说... “mi...你的小螃蟹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音,
看完你寫孩子的對話,覺得很窩心,也有點啼笑皆非~
孩子永遠是宇宙給于我們最好的禮物啊!

希望你們一家人永遠都像照片裏一樣,健康、快樂。

祝福你,
漢良

mooiim said...

汉良,
孩子们常常带给我欢乐, 但也常常牵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