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在日本的三餐 (14Mar)

三月十四日

今天是星期六, 但我们都到办公室去。
唉。。。又没得去走走了。

午餐就在品川楼里的餐馆吃。


とんかつ (deep fried)

我叫了一个春天才发行的套餐。
有一只炸虾, 一块炸猪肉, 一只炸蚌(里面有很多芝士), 又有蒸蛋, 味噌汤,包菜和米饭, 这对我来说又太多了。

分了一半的米饭和一半的炸猪肉给金子さん,而那只装满芝士的炸蚌也没吃完。
但我却喝了三碗的味噌汤和多一份的包菜。这都不须加钱。
蒸蛋很好吃, 但须加钱。所以只吃了一个。

金子さん就吃了三碗米饭,三碗味噌汤和三分的包菜!哦。。。还有我的半碗饭, 总共吃了三碗半的饭!我的天!


晚餐在办公室里吃一百¥的杯面。味道不是很好, 怪怪的。

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在回hotel的路途中, 又在McD买了它的cinnamon bun。
这cinnamon bun还是和之前吃的一样好吃, 只是不大像一朵花了。
这可能要看面包师傅的本领了。
我到现在才领悟为什么它要像一朵花, 这都是要方便顾客, 可以一个一个花瓣吃!日本人真周到。

配上几天前买了放在冰箱里的Caffe Latte, 真是一大享受!

到把cinnamon bun吃完才发现为什么要给我Barbecue Sauce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