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一日游 3/3(7 Mar :三鷹)

三鷹

在三鷹, 有一间美术館, 叫做三鷹森ジブリ美术館
这间美术館记录了宫崎骏的漫画传奇。
对我来讲, 我有点失望。
我觉得它较像是 “The Making of XXXXXX”。
再说, 游客是没得拍照的。
我们只好用天然的照像机把所看到的纪录在脑海里。
还好, 在抵达美术館的路途中, 让我享受到乡下才有的那种宁静。
这在东京是找不到的。
而館外的公园也让我们看到很美的樱花。


出发到美术館的路途中







又见包菜花!


途中的纪念馆, 很有欧洲的风味

纪念馆里的花朵


拍于纪念馆里的梅花旁, 开始还以为是樱花呢!



美术館外的指示牌

Totoro卖入门票?
凭这入门票, 我们还可欣赏15分钟的宫崎骏漫画电影, 但我竟然睡着了

天空之城, 在馆外, 所以才可拍到
馆外餐厅的水龙头, 很特别
馆外的公园, 樱花处处






好大只的狗
老uncle叫我牵他的狗, 为免他失望, 我只好牵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