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在日本的三餐 (5 Mar)

三月五日

一样的早餐,只是意大利面换成炒面。 其他的没改变。

午餐不是很满意。
Starbuck 的Chicken Salad Sandwich 和我爱喝的Caffe Latte。不喜欢这个Chicken Salad Sandwich, 味道不合我的味口。但Caffe Latte很好喝!


看!又有pudding 吃了! 栗原さん请的。在办公室里的vending machine买的。真的很好吃, 软软的。



6:45pm 离开办公室, 和菱沼さん, 村山さん有约。
哈哈。。。又有免费的晚餐吃了。

お好み焼き。。。

菱沼さん在品川电车站的钟楼等我们, 带我们去五反田。
小小的店面,但很复古的装璜。
有超人, 蒙面超人, 和各式各样的玩具。



菱沼さん叫了好多食物,吃到我们的肚子升白棋。

单是 お好み焼き 就叫了五个。 原味的, 海鲜的, Nato的, 三味的, 还有蛋的。






当然, 还有其他很好吃的食物。

包菜和牛肉
我一向来不吃牛肉, 但今天例外, 这牛肉太好吃了。


猪肉香肠
也很好吃,浆料是放在包菜上。
鸡的软骨
从来都没想到, 鸡的软骨也可以是一道菜。怪怪的,但很有咬劲。

生蚝生菇
很好吃,又叫了一盘。
我吃了三只生蚝, 还有很多生菇。


冰琪淋
有草梅味, coffee味和vanilla味。
我较喜欢草梅味的, 不是很甜。

结账时, 吓了一跳, 整19千Yen, 马币也要七百多块。
真的是要谢谢村山さん。
好丰富的晚餐。
肚子好涨。。。




回到hotel 附近, 又去买草莓吃。这没之前的好吃, 而价钱也较贵。
又买了一瓶乌龙茶, 希望喝了可以让肚子较舒服。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太丰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