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在日本的三餐 (1 Mar~3 Mar)

三月一日

好久没吃马航的飞机餐了, 上一次已是一年多前。
感觉这飞机餐还不赖嘛!
又送上magnum冰琪淋。


到达日本的第一个晚饭, 也不是饭, 应该是面和饺子吧!
我本身非常喜欢日本的面, 不管是拉面, 乌冬面, 都是那么的好吃, 爽口!



三月二日

在品川楼外的午饭, 又是面, 加上炸葱头和炸鱼肉, 很好吃!


8点离开公司, 好大的风,只想马上吃一顿热热的饭, 暖一暖肚子。 不好意思, 又是面!栗原さん介绍的。味道不错, 吃完面, 又放进一粒石头, 热一热汤底,又可以喝, 不赖的idea。 没拍到before的照片, 只拍到after 的照片。


看, 我们三人的合照。 我已经冷到面无血色了!


吃完了面,到Tokyu Plaza 走走, 买了我每到日本必喝的Caffe Latte 和必吃的pudding。可是, 今天的pudding没昨天的好吃!




又买了一盒草莓, 好大粒!Yummy yummy, 很好吃,打算买一些hand carry 回家。
今天, 真的感到很辛福。

超级享受!



三月三日


我又忘了拍下今天的早餐, 其实是不错, 很丰富, 只是每一天一样就会很恐怖! 希望明天会记得拍下照片。


午餐是寿司,每样Yen105, 只吃了三样,在加上一个茶碗蒸し(cawanmushi?)。寿司不是很好吃,很咸, 但茶碗蒸し还不错!寿司是放在输送带上, 你想吃就拿上来, 特别定购的会放在红色的碗里,传送到你面前。





今天的晚餐吃的特别早, 因为要看雪。 天气预测会下雪。 但还是看不到, 只好去吃晚餐先。 中华料理, 先前已吃过 (前几次的公干),味道很好,只是好大盘。 我点了腰果鸡丁,好像一家人吃的分量, 不肥都难。日本米真好吃。



和店里的服务员合照, 她来自中国, 会讲很流利的日语。


终于下雪了, 天气真的好冷!!!
拍了一张照片, 但还是拍不到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