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Lunch with 柳沼さん

每次到日本, 如果多过一个星期, 我都会和柳沼さん吃饭。
这次也是一样, 不过每次不是我通知她, 多数都是CC Choy通知她。

柳沼さん也是CC Choy在日本的好朋友。

认识柳沼さん也有整11年了。
我初入公司做工时, 老板就派她从日本来教我公作上的一些细节。

而我第一次坐月时, 她刚好来槟城, 所以CC Choy就载她来我家。还没做完月的我还和他们去吃海鲜,让我给老妈洗了一顿。

和柳沼さん在公司里。。。她得了花粉症。



这就是她的真面目了!


我的午餐。。。第二次吃鱼, 很好吃。
饭吃不完!


柳沼さん的午餐, 她的鸡肉也不错!


谢谢你, 柳沼さ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