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从天而降的PSP

在还没来日本前, 和老公,boy boy,girl girl曾到Sony Center 去看PSP。

Boy boy 很想要买PSP (3000, 3rd generation),由其是看到他的表哥和表弟都有。
而我和老公都认为,玩games是一种很好的头脑训练, 只要不沉迷。 但是,店员则劝我们买PS3。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 我们没马上买,决定先想想, 再做决定。

来到日本,有一天和関口さん闲谈时, 他问我买什么给孩子们。我告诉他玩具。
我又告诉他本来想买PSP的, 但最后又没买, 因为如果机身有问题,要修理很麻烦。还是在马来西亚买较好, 再说,价钱也没什么便宜。

他就告诉我, 他有一个旧的PSP,很重, 又旧了。 如果我不嫌弃,他想送给孩子们。

隔了两天, 他带来了。
那时候我在讲电话, 他就把PSP (1000, 1st generation)放在我的桌子上。 我一看,吓了一跳。机身还非常新, 根本可以看得出他没什么用。 再说,里面还有一片8GB的记忆卡, 比我本身的还要好, 又有一片正版的game。
感觉到这份礼物太贵重了, 在讲完电话后, 就马上拿去还给他。

但他却认为没什么大不了。 他有i-phone已够了。
这PSP太重了, 又不合他的口味, 叫我把它带回去给孩子们。

谢谢他给了孩子们这一份礼物。

当晚,当我通过网络把这个PSP show 给孩子看, 他们俩真开心。
由其是boy boy, 问了很多我不会答的问题。

而最重要的是, 我几时会带PSP回去, 真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