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在日本的三餐 (7 Mar)

三月七日

一样的早餐,要求不要蛋。 蛋换成炒面, 冷冷的, 吃起来有点怪。

吃完早餐, 出发去上野(Ueno)。 打算到浅草寺(Asakusa)去。
之后在神田(Kanda)换电车去三鹰(Mitaka)。

因为时间上的不允许, 我们只好匆匆的在神田附近用餐。
我点了日本加哩饭(カレーカツ丼)。 鸡肉+蛋+加哩汁。
甜甜的,不是很好吃, 还是我们的加哩好吃。
真想念妈妈的加哩鸡。
很少日本餐是那么的简单, 就那一个碗而已。



吃完午餐, 我们到三鹰的Ghibli Museum(三鷹の森ジブリ美术館)去。
回家途中,停在蒲田(Kamata)车站用晚餐。

日本人的中华炒饭, 花了我马币30。
可恶的是, 我又失败了。点了一个超级不好吃的晚餐。
炒饭是那么的淡, 我放了好多的胡椒粉, 但还是没法让它好吃一点。
茶杯里的汤又咸的过火,没法把它吃完。


怎么我今天这样失败, 点的食物都不好吃。
好没满足感。

幸好, 我之后在KFC买了一个蛋塔。 很好吃,至少平衡了我对今天食物的不满足感。这在马来西亚没卖。但,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卖呢?
又吃了草莓和金柑。
草莓很好吃,而金柑没什么特别, 和马来西亚一样的品质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