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Ultraman汽水

今天一到办公室不久, 栗原さん就神秘兮兮的来到我们的座位。

一贯的嬉皮笑脸,突然双手一伸,把两罐藏在背后的东西拿出来。

我一看, 马上喊出 “Ultraman”! 但一瞬间又觉得没什么可能, 日本人不可能把Ultraman印在汽水罐上吧!

但, 栗原さん一脸认真的表情, 让我觉得我的反应是对的!

这让我感到很惊奇, 日本人喜欢一样东西的程度, 真是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

原来他在回家的路途看到了, 就买了两罐, 一罐给我, 一罐给阿Ken。
我们俩都是Ultraman迷。


栗原さん也说, 这里面的汽水是和七喜很相似, 但他没喝过。

看,这就是我们的Ultraman 汽水。

左边超人打怪兽的是我的, 右边的是阿Ken的。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觉得很特别。
我相信这在马来西亚也没得卖。

谢谢栗原さん的贴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