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小公主和阮牙医






2个星期前, 惊讶的发现小公主的2颗门牙竟然没有“sui sui”了。这可是一件大事情...因为这可是恒牙啊! 这个发现也让我伤心了一阵子, 担心这会让我的小公主没有这么人见人爱了。

马上找来阮牙医的电话, 谁知道人气超旺的阮牙医已经被约满了。预约将会是2个星期后的今天(12点)。为了要见阮牙医, 我必须提早1个小时去Little Bell把我的寳贝载回来, 再让他们吃点东西。

哈哈,看一看小公主那失望的表情和小王子那幸灾乐祸的表情有多么大的分别。

还好, 阮牙医是著名的“不会痛” 牙医, 再加上又是“小孩杀手” , 我的小公主竟然乖乖的任他摆佈, 眼泪也没掉一滴。

阮牙医也告知那俩颗门牙并不是蛀了, 而是跌倒弄裂的。这又让我吓了一跳, 为什么我竟然不知道, 真失败。

在阮牙医那里, 也买了一条GC Tooth Mousse, “牙齿的钙质” 。他要我每晚临睡前, 为我的小公主搽一搽, 保健保健一下。花钱买安心。

可笑的是, 那幸灾乐祸的小王子竟然连让阮牙医检查的勇气也没有。真没脸。还好不是他来看阮牙医, 不然我也不知如何“搞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