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这是哪一门的道理



抵达家里已经7:30pm, 吃完晚饭已经8:00pm。

今天是九月初九,雨一直下个不停, 再加上刚刚吃饱, 真想马上和周公打交道。

但我这可怜的妈妈, 那有这么好命。

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正处于考试周, 平时不烧香的他们, 必须赶紧在这紧要关头稍为努力一点, 假假也要有个考试的样子。考不好的时后才有后路退, 有理由讲。

小公主的天资较聪明, 我没甚么担心。这点和她妈妈有点相似, pai sei lah。
而我的小王子着有待努力。

正当我努力的在为小王子讲解课本里的黄金屋, 他又再发表他的见解了。

小王子 : Mummy, 你可以帮我看一下吗?

Mummy : 看甚么?

小王子 : 你可以帮我看一看我的头有没有越越来越大?

Mummy : !@#$%^&?

小王子 : 姑丈讲书不可以读太多。书读太多,头会越来越大, 人也会越来越笨。

Mummy : Oh...那你告诉Mummy你今天做了甚么东西来?

小王子 : 从school 回来, 我看Ultraman Tiga, 然后吃饭, 然后跟姑妈玩, 然后吃下午茶, 然后又看Ultraman Dyna... Mummy, 你知道吗, TV3 6点做Ultraman Dyna...

Mummy : Oh...那你到底读书了没有?

小王子 : 有啊, 所以我的头才越来越大啊! 我很担心我会变笨leh。

听完小王子那番话, 我真的无话可说。
有前途, 可以做哲学家。
没读书也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