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老爸的果树








老爸的家, 坐落在高渊里的一间小木屋里。在小公主和小王子的脑海里, 他们的外公家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天真无邪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常常问我老爸,...为什么家里的东西这么旧? 为什么家里的厕所这么小; 这么lao ya, 是不是公公没有钱? 常常让我哭笑不得。

因为要拿从伦敦来的手信, 我便带他们俩回老爸家住了一晚。今早, 太阳不是很猛...而他们俩又起个大早, 便带了他们在屋子四周走走。大弟的公主和王子也要跟, 刚好凑成四大天王。

在走走的当儿, 也顺便的介绍屋子四周的果树, 让小公主和小王子开开眼界, 免得和大自然脱界。

老爸的果树很奇秒, 东一棵, 西一棵, 又没施肥, 绝对是让它们天生天养, 真的是organic。唯独那棵龙珠果, 可以得到老爸的宠辛, 常常有剩饭剩菜做肥料。但奇怪的是, 虽没施肥, 那些果树也可以结出很美味的果子。

这其中有红毛丹, 南瓜, 树仔菜, 黄姜, 山佬叶, 番薯叶, laksa 花, 香蕉, 木瓜, 龙珠果, langsat, 甜桔, ambra, 小辣椒, 酸柑, 甜柑, cempedak, nangka。这是我脑海里的记录, 但我相信还有我不知道的果树。

而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很辛运, 是南瓜, 香蕉, 木瓜和龙珠果最大的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