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是小小烘焙师 (Day 2/2)





今天天公不作美。时而细雨飘飘, 时而狂风暴雨。辛好,老天爷可怜我这老Mummy, 把雨量转小, 免得我们变成落汤鸡。再加上小王子的警告(你不要乱乱取消我们做面包的机会,我以后要开店的), 没办法, 怎样都要送他们去了。唉!

今天没什么惊奇,美丽的师傅已经预告今天将会让他们做 Sausage Bread

因为早到10分钟, 趁此机会问一问美丽的师傅, 为什么Bamboo Charcoal Bread 可以tahan两年。看到她那圆圆大大的眼睛竟然更大了, 我相信我一定说了不该说的话。果然, 她马上澄清...她所教的健康面包只可tahan两天, 放了防腐剂的面包才可tahan两年。再次证明我的小公主真的是blur blur princess! 不懂吃多一些健康面包可不可以让她没有这么blur呢?

为了要拿到做面包过程的照片, 我赖着不走。美丽的师傅只好让我拍了几张照片, 免得我在那儿碍住她教课。

可能是因为有天分, 我的小小师傅竟然在我还没到之前, 就把面包做好了。真是我的好孩子:)

而他们俩也很慷慨的选了卖相又美, 馅料又丰富的那一粒, 留给自己。真是不懂什么是孔融让梨。

再说,他们也忘了, 昨天的8粒面包再加上今天的6粒面包, 共有14粒面包。除了他们吃掉的4粒, 还有10粒有待他们的妈妈来消灭。很想抓他们来问一问, 到底他们会不会减法, 有没有为他的Mummy那日俞向横发展的身材想一想。

想来真的有点后悔让他们去上课, 花钱买罪受, 有苦自己知。但是, 看到他们开心的脸孔, 我想这都值得吧!
吃就吃吧, 吃完再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