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这样也可以吗?





可恶的雨天, 再加上那巨无霸”没有预告”的抛锚, 让我傻傻的花了2个小时才到家。

望一望墙上的钟,...8:45pm...太迟了。只好一面吃饭一面帮小公主和小王子温习功课。

小公主明天要考华文, 小王子要考科学。相比之下, 小王子就很轻松, 只花15分钟把herbivores, carnivores, omnivores分清楚, 他就可以飞了。我也刚好吃完饭。

看一看小公主的华文课本, 太多了, 没本事教完, 所以我决定只教小公主数量词, 其他的让她自己发挥。

正当我俩还没弄清楚”个”和”粒” 的分别, 忽然觉得为何小王子好像失踪了。
而我的小公主也马上发挥阿八本色, 丢下书本不管, 找小王子去了。

忽然间小公主又回来了, 带着她那故意瞪大的眯眯眼, 神神密密的拉起我的手来到饭厅。

这一看, 也让我惊奇的觉得...以桌为被, 以椅为床的睡法, 也可以睡得很爽。

真服了小王子。我想他大概是被超人打败了, 没法子, 只好找周公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