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小公主和小王子的Depavali





小公主和小王子托Depavali的福, 也有几天的假期。

原本要和PB Tan,Eeo 去水上乐园玩, 但因小王子正咳嗽, 又要吃药, 没办法, 只好送他们俩一辆大飞机。

在这无所事事的时候,最容易的节目就是shopping。不然, 小王子又要告状了, 说我整天关他们在家, 哪儿也没去。害他们什么也不懂。

星期日, 和他们俩的表姐去了Jusco。
没买什么东西, 除了几本书。花费最大在吃晚餐。
在Hongkie 花了整整70大元。而我没order东西吃, 因为要standby收拾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好料沉底”。


星期一, 和妈妈;大弟还有他的俩个孩子去了Sunway Carnival。
这四大天王一聚, 没人可阻挡, 只差没把Sunway Carnival拆掉。弄得我头痛死了。
也是什么东西也没买...样样涨价, 样样贵,只有薪金没涨。
辛好花红还没拿,不然也是所剩无几。只好自我阿Q一番。
大弟也sponsor了当天的晚餐, 我也乐得让他请客。
而原本计划中的项目也因为去shopping而全泡汤了。


对面的印度朋友不知会不会留下一些美味的糕饼给我们吗?
去年送了他一辆小飞机, 今年再送多送一辆, 想必他已习以为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