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妹妹的手信



上3个星期, 妹妹和她老公到英国和法国去走走。

在伦敦时, 她为小公主和小王子寄回来了一个手信。
在手信还没收到时, 小公主和小王子满怀希望, 而我则没那么乐观, 妹妹和我对小朋友们的口味没什么一样。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 小公主和小王子迫不及待的要回外婆家, 看他们的手信。
当他们俩看到我妈妈拿出来的东西, 脸上顿时失望的表情, 证明姨姨的手信并不是他们心目中的期待的。

但很世故的他们俩, 竟然告诉姨姨很喜爱她的手信, 害我妹妹以为她花了RM40为他们俩买的明信片是多么的值得, 让她高兴到现在。

而买给我的手信,也很”特别”, 是一管body scrub...为何不是英国和法国才有的手信呢?
超人妈妈也有点失望leh。